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5年07月06日 00:00  点击:[]

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

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广西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申报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本年度申报类别分为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国家一般课题、国家青年基金课题、教育部重点课题、教育部青年专项课题等,其中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设有课题指南(详见附件1),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

(二)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基本信息不得遗漏。

(三)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附件2)需提交纸质材料一式7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附件3)需提交纸质材料一式3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7份。

(四)其他申请人资格、研究时限、资助额度等,详见“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附件4)。

二、材料报送

纸质材料请于7月14日前提交至教务处高教室(南校区办公楼405室),联系人:李亚娟,电话5892819;电子材料除评审书及活页外,同时填写申报信息表(附件5)发至gjs@glut.edu.cn

附件: 2015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材料.rar

教务处

2015年7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