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室到我校开展广西一流学科建设专题调研

2021年09月16日 10:26  点击:[]

9月15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朱华、周文力、崔建国及参事室参事业务处处长赵少钦等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广西一流学科建设专题调研。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调研组。桂林七里店污水净化厂、广西成吉思建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等两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我校人事处、教务处、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研究生院、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和学校广西一流学科所在学院院长及学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梁福沛对朱华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朱华说明了本次调研目的。随后,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从体制机制改革、标志性成果、存在的难点和原因、发展对策与建议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学科建设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围绕调研重点,就落实广西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成功经验与创新做法、问题与原因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华对我校广西一流学科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高校一流学科建设与区域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希望我校在未来的学科建设工作中不断取得提高和突破,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卓越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