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工作委员会开展学科建设工作系列调研

2019年05月18日 15:51 学科办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关于一流学科的重大决策和部署,进一步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学校副校长、学科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梁福沛率队调研广西一流学科(含培育)建设工作,发监中心(学科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和科技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分别在5月9日上午、5月10日上午、5月15日上午、5月17日上午和5月17日下午到材料科学与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和土木工程学科调研。各学科负责人以学科建设目标为标杆,从学科水平、学科队伍、学科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五个方面分析了学科的优势与短板,调研组和相关学科对学科建设存在的短板进行了研讨。

梁福沛副校长希望各职能部门和各学科以本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在今后工作中找准重点、查漏补缺,力争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成绩,博士点建设取得新进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调研会场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调研会场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学科调研会场

测绘科学与技术学科调研会场

土木工程学科调研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