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调研指导一流学科建设工作

2018年10月12日 15:13 林同智 点击:[]

为推进一流学科建设,10月10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科信处处长黄青云携专家组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调研座谈会在雁山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周国清出席会议,学科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广西一流学科(含培育)学科带头人及所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梁福沛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科办负责人从学校学科概况、体制机制建设、建设成效与问题、一流学科建设思路等方面对学校学科建设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我校各广西一流学科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立项以来学术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建设进展。黄青云处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广西一流学科的建设成效,并为我校学科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为学校学科升档进位指明了方向。梁福沛副校长对教育厅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各学科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人才专项基金,加快高层次人才的引进步伐;二是要统筹学科资源,紧密围绕对标学科,找差距,补短板,尽快达到学科建设目标;三是要做好充分部署,积极准备迎接学校对各学科年终的绩效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