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环境学院成功开展“十佳授课教师”预赛评选活动
  • 作者: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1-1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加强教师间教学经验交流,根据学校第21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11月15日环境学院在雁山12407进行了“十佳授课教师”预赛讲课比赛。

经各专业教研室选拨,10名优秀教师参加了此次讲课比赛。此次比赛邀请了魏彩春、王燕舞、靳振江、方荣杰四位教学经验丰富的督导担任评委。赛前每位参赛选手积极准备,精心设计。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讲课思路清晰,运用现代化教学手段组织教学,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授课技能。赛后评委组专家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组织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课堂考评。经过激烈的比赛,评选出三位优秀教师参加校级比赛。

教师讲课比赛是对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的检验,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教学素养与教学技能的舞台,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