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秋季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 作者:胡金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1-20
  • 点击数:

11月17日14:30,外国语学院在04305召开2023秋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院级督导、教研室主任及学生代表40余人参会,会议由胡金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学风建设踊跃发言。针对专业课程设置、任课教师授课情况、考研与学业协调及未来就业等方面提出疑问和意见,与会督导和教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并逐一进行探讨和解答。

最后,胡金副院长针对本次座谈会作总结讲话,指出通过师生交流,学院感受到了同学们追求进步,关心专业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的动力,希望各位学生在学习上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大胆地将合理化建议与任课老师、学业导师沟通,对于本次座谈会收集到的宝贵意见,学院将进一步研究落实,努力为同学们的成才成长创造条件。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