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混合式教学督导与培训
  • 作者:安艳丽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3-11-10
  • 点击数: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分制管理办法(试行)》(桂理工教〔2021〕1号)和《关于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学分制管理工作的通知》(桂理工教务〔202310本年度培训主题为“混合式教学”的要求,马院围绕“混合式教学”这一主题制定了培训计划并对“混合式教学”课堂进行督导,学院督导参加此次培训。

11月10日下午2:30在屏风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学院积极开展以“混合式教学”为主题的相关培训。

培训会上,蒋副院长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三个教研室开展的混合式教学提出了建设性建议,鼓励大家向网络平台上的混合式教学课程学习,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教学建设。

此次培训让老师充分认识到混合式教学在课程中发挥的作用,充分重视利用网校提供的课程学习的机会,有利于推动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教学的质量和水平。


 

培训现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