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监中心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学习活动
  • 作者:李亚娟
  • 编辑:王俊
  • 发布时间:2023-11-21
  • 点击数:

为持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机制,强化教师精神引领,维护教师心理健康,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进一步落实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要求,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校师德大讲堂(2023年第2期)暨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双承诺活动的通知》要求,发监中心于11月20日上午组织全体人员在屏风图书馆副楼207室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学习活动。学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时开展。

会上,发监中心全体人员学习了《弘扬陶行知教育思想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高校教职工心理健康及其维护》等相关内容,并签署《桂林理工大学师德师风、廉洁从教双承诺书》。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发监中心部门职工意识到在投身教育事业的过程中,也要注重自身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的维护途径,才能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审:李亚娟    二审:王俊    三审:代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