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实践教学工作期中检查
  • 作者:土建教学办
  • 编辑:
  • 发布时间:2022-05-20
  • 点击数:

为了加强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及其它实践教学环节的过程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学院实践课程教学中存在的问题, 4月29日-5月8日期间,院级督导及教研室教师在教五楼5317室、教四楼4224室等学院专业档案室互相抽检实践课程的教学材料。

本次检查重点是2022届本科毕业实习与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进展情况及2021届毕业生相关材料的归档情况,检查本学期开设的教学实习课程及实验教学工作的进展情况、实验室安全情况等,还听取了各个教研室单位对实践教学环节各项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根据检查的情况反馈,多数指导教师要求严格,大部分学生能按照进度完成毕业设计(论文),其他实践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但需要加快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度、加大实践教学环节过程管理力度。学

院将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开展后期工作。

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