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监中心(学科办)党支部书记周焕福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2022年03月29日 15:34 党支部 点击:[]

3月29日上午,发监中心(学科办)党支部书记周焕福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4会议室,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周焕福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起,总结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历程,并结合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周焕福要求,支部党员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走深走实,要深刻领悟党的思想,党的创新理论自己是博大精深、实践是永无止境的。党员应强化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党员要将理论学习和业务能力提升相结合,并把学习成果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党员要在繁杂的工作中,体现出有作为、敢担当,以共产党员的优秀素养,成就中心(办)工作突出业绩,打造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发监中心(学科办)党支部。

党课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