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党日活动】结对共建聚合力,多措并举谋发展

2020年08月19日 09:45  点击:[]

为促进贫困村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有效开展,加强与共建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的发挥党建在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等各方面的引领作用,818日,发监中心(学科办)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中心(办)主任罗盛锋同志的带领下前往灌阳县黄关镇顺溪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学校校长解庆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结对共建座谈会在顺溪村村委会议室召开,顺溪村党支部书记严景金热烈欢迎我支部一行。学校派驻顺溪村第一书记边晓杰介绍了2020年顺溪村脱贫攻坚、支部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建设瓶颈。支部党员在解庆林校长和罗盛锋主任的带领下为顺溪村发展出谋划策,群策群力解决实际困难。解庆林校长对支部共建提出要求,他指出要把这个共建活动扎实的开展下去,不要走形式,不要走过场,不要打花架子,要起到实实在在的作用。共建活动对发监中心党支部来说是对自身要求的提升、提高,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顺溪村的全面发展。最后,解庆林校长代表党支部给顺溪村捐赠了办公用品和党建资料。

会后,发监中心支部党员与顺溪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考察了灌阳镇排埠江村的种植基地,双方达成共识,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支部书记、中心(办)主任罗盛锋还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

座谈会会场
座谈会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支部书记、中心(办)主任入户慰问
支部书记、中心(办)主任罗盛锋走访贫困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