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监中心(学科办)开展向卢永根、沧南同志学习专题研讨会

2019年12月24日 16:42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发监中心(学科办)于雁山校区行知楼A204会议室,开展了向卢永根、沧南同志学习的专题研讨会。中心(办)副主任周焕福主持会议。他首先简要介绍了两位同志的生平事迹,随后传达了上级的学习要求。

中心(办)各位同志深受两位教师先进事迹感动,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对党的绝对忠诚、爱党爱教的坚定信仰,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至诚情怀,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奋发进取、勇攀高峰、服务人民的高尚品格,要将建设教育强国工作重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把毕生追求融入到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中,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