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发监中心(学科办)专题研究新一轮学科建设工作

2022年04月05日 09:26 办公室 点击:[]

4月5日下午,发监中心(学科办)召开专题会议,研讨一流学科建设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中心(办)高级职称干部和相关科室人员参见会议,会议由发监中心(学科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周焕福主持。

会上,相关科室汇报了第一轮一流学科建设绩效终期评估的结果、新一轮一流学科建设工作的实施细则和新一轮学科建设的任务书及具体指标。与会人员就上述工作进行热烈讨论,为学科建设工作建言献策。周焕福指出,学科建设工作是学校教育事业的龙头,学科建设在学校发展中意义重大,需要中心(办)提出行之有效的安排和部署建议。他要求,一要站在学校的高度,围绕学校办学目标正确认识前期工作和未来发展趋势,分析优势和不足,凝聚共识,提振信心;二要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有力抓好师资队伍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三要挥舞好学科建设龙头,通过学科建设带动学校发展,提升学校办学总体水平。

会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