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院内选拔赛
  • 作者:信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2-18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鼓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本科教学,提升课堂教学效果,增进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学校第十九届“十佳授课教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于2019年12月17日下午2:30在屏风9114教室进行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十佳授课教师比赛的预赛选拔,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参赛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现场教学竞赛活动分三个环节展开,首先由参赛教师根据教学竞赛要求分别进行20分钟的教学内容讲授及5分钟的教学反思,随后现场评委就其讲课环节进行点评,对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意见和改进建议。比赛中各参赛教师精神饱满,自信大方,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教学素养,各评委专家对我院教师的教学素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广大教师通过教学竞赛积累宝贵经验,提升教学授课技能,进一步提升学院课堂教学效果,为参加第十九届校级十佳授课教师比赛做好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