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理学院开展“十佳授课教师”教学比赛点评会
  • 作者:理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2-23
  •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提供互相交流、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学院于2019年12月22日在屏风校区学院会议室开展“十佳授课教师”教学比赛点评会。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广西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翠玲副教授、广西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学物理讲课比赛区一等奖廖广睿副教授和桂林理工大学“十佳授课教师”、广西青年教师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时毓教授担任点评专家。学院肖剑荣院长、张富文副院长、十佳授课教师雷政权老师也参加了此次点评会。会议由李明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徐改丽、李婷婷和王柳三位老师进行了现场展示和教学反思。然后,点评专家对三位老师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准备充分,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语言表达流畅,教态自然大方,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教学水平。他们从教学目标、重难点、师生互动、板书、涉及课程思政、声音节奏、眼神和肢体的交流、结合科研和专业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后,时毓教授和廖广睿副教授进行了示范课展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通过开展此次点评会,使我院教师对教学比赛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对于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