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集体评课活动
  • 作者:梁晶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12-18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217日下午,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测绘工程教研室在02320会议室开展了集体评课活动。学院刘立龙院长、任超副院长、王式太副院长以及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梁月吉、黄玲等青年教师进行了讲课,并从课前准备、授课过程及课后反思等方面与大家讲解了课程的设计思路与想法,并进行了自评。同时,教研室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对授课教师的讲课进行点评,指出了教学优点和教学亮点,同时也指出了有待于进一步提高的方面,并对改进教学方法和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各自的建议。授课教师对集体评课提出的意见表示赞同。

本次集体评课活动给老师们创造了一个相互沟通、切磋、探讨和共同提高的机会,老师们都受益匪浅,这对提高老师们的教学业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