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商学院开展《财务管理》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 作者:罗丽萍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9-26
  • 点击数:

商学院开展《财务管理》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教师的带头示范作用、推广优秀教学经验、促进教学交流、提升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2019年4月19日,教务处组织在9511开展了2019春学期《财务管理》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商学院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公开课由蒋红芸老师进行教学示范。蒋红芸老师的《财务管理》运用“翻转课堂”教学手段,由学生演示+学生和教师共同点评的方式,边讲边讨论吸引学生集中精力听课,能很好的驾驭课堂;且授课过程精心设计,PPT演示和课堂练习相结合,边讲边练,增加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在授课过程中,蒋红芸老师仪态大方,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完整流畅,教学示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课后交流阶段,参与观摩的老师畅所欲言,纷纷赞同了蒋红芸老师的授课方式,并对教务处开展公开课的观摩活动表示了支持,也对教务处如何协助教师更好地利用现代化教学手段提出了建议。

本次活动得到广大教师的积极支持和好评。参加观摩的教师表示,开展公开课观摩活动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对教师教学理念的更新、教学手段和方法的改革和教学质量的提高都有着积极促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