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第15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比赛赛前培训活动
  • 作者:张玉净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3-28
  • 点击数:

    为帮助学院教师更好地赛出水平,做好参加第15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决赛的准备,3月19日下午,学院在07415教室开展了第15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比赛赛前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由思政课邱娟老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王青山、院长邱杰、副院长梁英、院长助理蒋晓俊、秦宏毅教授、黄琳庆教授、牟艳娟教授担任授课指导专家。

    活动开始后,邱娟老师通过以多媒体展示的形式,作了以“如何创造有价值的人生”为主题的试讲,试讲时间为15分钟。试讲过程中,她分别从幸福观、苦乐观、顺逆观、得失观四个方面来谈谈应该如何辩证看待人生的矛盾以及如何创造有价值的人生。邱娟老师生动的教学语言、得体的教学仪态、灵活的应对能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高超的授课水平。专家老师们也围绕此次授课情况分别从教学设计、案例选取、理论阐释、时间安排、教学互动等方面进行逐一点评,并提供了指导性的意见。

    此次培训活动已圆满结束,邱娟老师在第15届“十佳青年授课教师”比赛中也将赛出学院教师应有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