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加强教学督导,提升教学质量—新学期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领导深入班级听课
  • 作者: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2-28
  •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管理各项工作准备情况,2月25日上午,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王璐书记、吴忠军院长等党政领导深入课堂一线,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开学第一课”。

在雁山校区06409教室,学院领导与旅游(应用)2017级1、2、3班的同学们一起聆听了赖晓华老师的旅游财务管理课。课堂上,学院领导认真聆听老师讲课,仔细做好听课记录。课后,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充分肯定的同时,就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已经成为学院领导开学首日的常规性工作,充分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强化学院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运行管理和保障、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听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