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动态投稿

艺术学院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初教学检查及督导工作
  • 作者:艺术学院
  • 编辑:
  • 发布时间:2019-02-26
  •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确保学院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进行,艺术学院成立由党政领导、教学督导、各科室正副主任组成的教学工作督导小组,于2019年2月25日上午开展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检查及督导工作,并深入课堂听课。

在检查和督导过程中督导组成员分别对教学场地及条件、教师上课情况、学生出勤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学院党委白凌婷书记和李本建院长分别对学院教学准备工作、教师上课情况等进行了肯定,同时就在检查及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出指示,明确下一步教学保障条件及教学质量建设重点,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提供保障条件。随后,各党政领导及教学督导深入课堂听课。

白凌婷书记和李本建院长带队检查教学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