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监中心(学科办)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二)

2019年11月19日 14:47  点击:[]

1119日下午,发监中心(学科办)在屏风南校区办公楼305会议室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第二次学习交流,中心(办)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发监中心(学科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罗盛锋主持。

会上,发监中心副主任王俊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他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四中全会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要问题,以及如何通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来保护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与会的其他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有定力、更有智慧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尽心献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