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监中心(学科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2019年09月29日 18:57  点击:[]

undefined

9月29日下午,发监中心(学科办)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4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会议由中心(办)党支部纪律委员、中心(办)副主任周焕福同志主持,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谷正杰同志作为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中心(办)党支部书记、中心(办)主任罗盛锋同志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的相关要求,并对支部的主题教育的学习计划作了动员和详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在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中,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意义;二是要坚持善作善战,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由谷正杰同志作总结发言,再次强调了学校对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