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2019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布置会

2019年05月23日 16:46  点击:[]

    523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布置会。学校副校长梁福沛出席并主持会议。各学院院长及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南宁分校、人文素质教育教学部、体育教学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工处、团委主管领导,以及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副主任徐建平就本学期初开展的教学成果奖拟申报成果摸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本届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基本要求及其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介绍。发展规划与教学质量监控中心主任罗盛锋结合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有关文件及教育厅申报通知,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组织保障、主要措施和工作要求、主要时间节点等几方面汇报了本届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方案。

梁福沛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教学成果是学校教学改革成效的集中体现,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学科建设、学位点建设及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着眼于“以立项促教改,以教改促实践,以实践促成果,以成果促办学水平与质量提升”,围绕教学改革解决的主要问题及取得的创新成就,分类、分期做好统筹与谋划,加强资源整合,集中优势、聚焦申报;同时要求教学成果奖主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申报工作的指导与服务,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按期、高效开展,力争本届申报取得好成绩。

 

 

关闭